首頁  >  運輸團隊

運輸團隊

聯英行擁有龐大的運輸團隊,可運載不同類型的危險品,當中包括油站油缸車、石油氣氣缸車、油渣/火水油缸車、石油氣氣瓶裝貨車、石油氣氣瓶電單車等等,聯英行在澳門扎根七十多年,一向盡心盡力服務澳門,深得澳門大眾信賴,憑藉多年專業運載燃油/燃料及危險品的經驗,除了運輸團隊安全穩健運作外,在環保、管理等其他方面都能顧及周到。

環保

為配合環保,聯英行亦在物流團隊中採購高環保效能歐洲標準的車輛、使用超低硫燃油及高效潤滑油,盡力減少碳排放量,從而降低對社會環境的污染。

管理

在運輸團隊的管理上,聯英行採用實時衛星定位監察系統,能全方位監控車輛的日常運作,透過高效的行程路線及專業司機管理,確保最安全及迅速地把產品送給客戶,令客戶全面提升生產力並減省總體成本,讓客戶安心無憂。

專業/安全/可靠

在運輸團隊中的車長,由入職到工作期間不斷需要接受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每位都通過第三方的理論/路面評核考試,及參與聯同澳門消防局協辦的防火演習,使車長在最好的狀態下提拱安全/可靠服務。

聯英行是一個至可信賴的運輸團隊,過往在環保/管理/專業安全/可靠的範疇上都表現卓越。

大型油缸車
電單車
小型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