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唯真保安有限公司

唯真保安有限公司
INTRODUCTION
公司規模及資歷
唯真保安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擁有多年的保安業務營運經驗,我們致力打造專業的保安團隊,保安團隊由退役紀律部隊、退役軍人、多年保安管理經驗人員組成,所有的保安員均定期接受培訓考核,確保我們的保安團隊保持最高的保安水準。通過多年的進取,不斷優化壯大,優勝之處在於專業化、年輕化、職業化,保持為客戶提供專業、安全、優質、創新的保安服務。 除滿足客戶的保安服務要求外,更會關註客户相關機構、公司、企業安保狀況,以專業角度,為客戶提相關安保改進計劃。
唯真保安有限公司由澳門唯真清潔服務有限公司及華聯達泊車管理有限公司合資聯營。

澳門唯真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有超過二十五年為澳門各政府部門、酒店、學校、商號及各行各業的服務經驗,考取了ISO 9001及14001認證,貫徹ISO標準,以有系統的行政管理、高效率地運行操作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以專業精神及工作態度,使澳門唯真清潔服務有限公司能迅速地在市場上擁有一定的聲譽。



華聯達泊車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超過十五年的政府項目管理經驗,一直以來深受政府部門及廣大市民的接受及認同,考取了ISO 9001及14001認證,貫徹ISO標準來管理澳門特區的公共停車場,以「使澳門的公共停車場管理服務、環境達到國際認可水準」作为目标,持续為全澳市民及澳門特區政府提供高質素、專業的管理服務。


SERVICES
專業服務範圍
政府機構、私人企業、酒店、公共機構、商店、物業管理(住宅大廈,商業大廈) 、寫字樓、停車場、地盤、貨倉、活動等保安服務。
BUSINESS INTRODUCTION
專業服務經驗
澳門停車場保安服務、大小型活動保安服務、物業保安服務、商業保安服務、倉庫保安服務等等。
CONCEPT
服務理念
貫徹「確保安全、卓越服務」的宗旨,為保障客戶安全營運做出貢獻 。

公司地址

澳門慕拉大馬路激成工業大廈第二期9樓P座

業務聯絡人

曹生 / 梁小姐

聯絡電話

66661874 / 2822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