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聯達泊車管理有限公司

華聯達泊車管理有限公司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華聯達泊車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為聯英行有限公司及信諾有限公司合資聯營公司,聯英行有限公司於澳門紮根70多年,擁有豐富的營商經驗,提供優質的專才、工作環境和設備,現拓展至管理公眾停車場,為停車場提升服務質素,服務大眾。信諾有限公司之母公司為「星謙發展控股有限公司」(Stock Code:0640.HK)。 澳門特區政府開放公眾停車場專營權後, 我司先後獲得多間政府公共停車場的經營及管理服務批給,現管理有「栢樂(外港客運碼頭)停車場」、「華士古達嘉馬花園停車場」、「青怡大廈停車場」、「日暉大廈停車場」、「快盈大廈停車場」、「外港客運碼頭重型客停泊區」。



本著銳意追求創新優化管理的理念,於2008年率先首創為澳門政府公眾停車場引進使用澳門通咭泊車電子收費服務,成為首間提供設有電子付費系統的政府公眾停車場;於2007年考取ISO9001及14001認證,並貫徹ISO標準來管理澳門政府的公共停車場,以「使澳門的公共停車場管理服務、環境達到國際認可水準」作為目標,貫徹持續提供高水準管理服務,深受廣大市民的正面評價。


公司每年為所有員工提供專業的培訓,務求為全澳市民及澳門特區政府提供高質素、專業的管理服務。


為配合高水準、全面的管理服務要求,於2012年與澳門唯真清潔服務有限公司合資聯營成立唯真保安有限公司,以達至提供最優質、及時、高效、專業的管理服務。



我司本著秉持誠信、服務、進取、負責、雙嬴的核心文化,充分瞭解客戶需求,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堅持以品質服務為發展導向,持續完善經營體系以達至提供最卓越的管理服務。


SERVICES
專業服務範圍

停車場、住宅大廈,商業大廈的管理及保安服務;


政府機構、私人企業、酒店、公共機構、商店、地盤、貨倉、活動的保安服務。

BUSINESS INTRODUCTION
專業服務範圍
澳門停車場管理服務、大小型活動保安服務、物業管理服務、澳門商業管理和保安服務、倉庫保安服務等等。
CONCEPT
服務理念
真情真心服務,創新科技設備,為顧客提供由始至終的卓越式服務。

公司地址

澳門友誼大馬路876號碧濤花園三樓

業務聯絡人

曹生 / 馮小姐

聯絡電話

66661874 / 2870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