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尿素

高品質車用尿素溶液
Aqueous Urea
Solution (AUS)32

簡介

AdBlue® 是德國VDA的官方認可商標。 AdBlue® 適合用於SCR技術系統上。AdBlue® 是按照ISO 22241的質量標準規格於新加坡生產和測試後,獲得商標許可於市場上供應銷售。 AdBlue® 不是易燃和危險品,應儲存於遠離陽光照射和雨水地方。

用途

適合 歐盟IV、歐盟V及 歐盟VI 「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SCR) 車輛及其他工業用途。 VOLVO、BENZ、BMW、NISSAN UD、DAF、IVECO、SCANIA和幾乎所有歐洲的重型汽車製造商也採用這種技術,以符合有關環保法規。AdBlue® 的平均消耗量一般為柴油使用量的3至5%,汽車消耗每100公升柴油需使用約3至5公升的AdBlue®,使用簡單無污染,易攜裝備有靈活壺嘴以供加注。

1000公升裝
20/10公升裝
AdBlue®
選擇性催化還原脫銷技術(SCR)

適合貨車、巴士和重型車輛的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

SCR 代表一種後治理的技術名為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該技術使用澳大利亞 32 試劑 (在中國和歐洲稱為 AdBlue®,在美洲稱為 DEF,在巴西稱為 ARLA32) 來減少氮氧化物排放量。在世界各地,幾乎所有主要的重型汽車製造商都決定使用這種技術,以滿足氮氧化物排放量的新法規。由於其他技街的燃油效率比較低及釋出更高的二氧化碳排放章,因此,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在氮氧化物減排方案中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法。

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的主要組成部分包括催化劑, AdBlue® 的注射裝置,AdBlue® 的儲存罐和 AdBlue® 的計量控制裝置。把 AdBlue® 注入位於發動機的下游的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前端的排氣管,讓廢氣中的熱量把廢氣分解成為氨和二氧化碳。當氮氧化物與催化劑內的氨起化學反應時,廢氣中有害的氮氧化物分子會被轉化為無害的氮氣分子和水分子。

為確保汽車的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正確運行,我們建議客戶使用高質量車用尿素供應的 AdBlue®。質量差的尿素含外來污染物,提高損害催化劑的風險。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已經獲得驗證,符合現有和未來的法規。

AdBlue®是什麼

AdBlue® 是一種高品質易於使用的尿素溶液。

AdBlue® 是 AUS32 試劑的注冊商標,是一種含 32.5%尿素的溶液, 用於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 (SCR) 以達至減少柴油車輛所排出的氮氧化物。 AdBlue® 由 32.5%高純度尿素和淨化水製成的尿素溶液,樣子清澈,不含毒素,使用安全。這是一種非爆炸性,非易燃和對環境不會造成損害的溶液。 AdBlue® 歸屬為可輸送液體的最低風險類別,既不是燃料,也不是燃油添加劑,然而重型車輛都需要它在專門配置的存罐內進行脫銷操作。加注 AdBlue® 溶液就等於加油一樣簡單,就算把 AdBlue® 濺在手上,只是用清水沖洗便可。

AdBlue® 的儲存方法

儲存 AdBlue® 的位置必需遠離陽光直接照射,溫度不宜太熱或太冷,並在通風良好的存儲區域。此溶液的凝固點為攝氏 -11 度,溶解後會保留其最初的質量。在不使用時應儲存在密封包裝內。

AdBlue® 配合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比其他技術優勝之處

AdBlue® 和選擇性催化還原技術的結合使用提供燃料效率的解決方法,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其他解決方案所排出的更為偏低。目前,主要的歐洲卡車和巴士製造商的汽車都已經配置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

AdBlue® 質量的重要性

不合規格的產品處理方法能影響 AdBlue® 的質量。為了防止 AdBlue® 受到污染,溶液必需避免與外來異物接觸。使用被污染的 AdBlue® 可能需要花上更高昂費用來更換催化系統。目前,AdBlue® 的商標是由德國汽車工業聯合會品質管制中心發出,保證質量標準符合 ISO 22241 的規格。因此,為了保護汽車的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客戶選購有注冊商標的 AdBlue® 產品絕對是安全和明智之舉。

如何確認所需要的 AdBlue® 使用量?

10公升的 AdBlue® 罐裝非常輕便和容易使用,適合為長途旅行提供緊急供應。10公升容量的 AdBlue® 足夠一輛汽車跑完額外600 公里,讓你輕鬆到達下一個加注站或回家。 使用簡單,備有靈活壺嘴,無污染及方便加注。

AdBlue® 使用安全需知

AdBlue® 是無毒不存在危險性,不會傷害使用者或環境。在任何情況下, AdBlue® 接觸到皮膚,用肥皂及大量的清水沖洗。如果誤食,不必促使嘔 吐,可喝大量清水。若從空氣中吸入,可到有新鮮空氣的地方。 如果AdBlue® 接觸到眼睛,倘配帶隱形眼鏡請即取出,並用大量清水沖洗眼睛。若仍然感 到不適,請儘快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