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石油氣

石油氣

石油氣 LPG

未命名-1-01.jpg

石油氣用途廣泛,既可以用於室內,也可以用於室外,更可以用於取暖、熱水、煮食、戶外燒烤和泳池等。


煮食

石油氣能即時提供熱力,讓你能輕易調校溫度,是煮食的理想燃料。石油氣能完全燃燒乾淨,不會積聚煤屑,煮食器皿就能常保潔淨。

供暖與熱水

你的家居的中央暖氣系統、裝飾式火焰火爐和熱水爐均可使用石油氣。其廣泛的應用令你即使在更寒冷的冬季也可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

戶外應用

除了熱水、火爐、中央暖氣和煮食外,蜆殼石油氣甚至可用於戶外的庭院暖氣、燒烤爐,以及用以加熱泳池的池水。  

石油氣的好處

液化石油氣(石油氣)是一種燃燒效率高的清潔能源,與人體健康的危害都比較小。

石油氣燃燒時產生的二氧化碳較少,含硫磺量很低,而構成空氣污染的微粒排出量亦很微。 

石油氣可靠靈活,易於攜帶,可廣泛用於不同範疇,且隨時可用,操作簡便。

石油氣是一種清潔可靠的燃料,具有容易控制和供應方便等優點,可滿足你的特殊需求。


999999999.jpg


自2024年1月21日起石油氣將調整價格:

樽裝石油氣       每公斤    + MOP$0.3

中央石油氣     每立方米  + MOP$0.7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