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斗門聯英行

斗門聯英行

珠海斗門聯英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聯英行有限公司于1991年 12月在珠海市投資創立的全資附屬公司,專注生產各類工業用稀釋劑、清洗劑和經銷各類化學溶劑,主要產品有切水油、銅版水、膠版水、開油水、五金清洗劑、硅油、 溶劑油、苯類(二甲苯等)、脂類(BA等)、酮類(CYC等)、醇類 (IPA、甲醇等)、氯化溶劑等100多個品種,涉及的行业有化工、電子、五金、印刷、醫藥、包裝、運動器材、黏膠、輪胎等製造行業。公司廠房、儲存倉庫位於珠海市斗門區口岸經濟發展區,合符國家有關危險化學品安全生產和消防安全建築的要求,生產倉儲設施、設備配套,檢測設備先進,所有原材料、貨品的出入倉均經嚴格的檢測,確保貨品品質符合標準。所有員工均經過嚴格的專業培訓,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公司配備專業的化工溶劑運輸車隊,為客戶提供安全周到的配送服務。公司具備NQA頒發的ISO9001:2008的質量體系認證,獲得國家、廣東省、珠海市安監局頒發的《危險化學品生產單位登記證》、《安全生產許可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易制毒化學品經營備案證明》,是珠海市首批危險化學品安全生產標準化的三級企業,能為客戶提供長期的合法的化工溶劑產品。

地址: 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斗門港路12號

電話: 0756-5511833 (8線)

博真: 0756-5511893

郵箱: lianyinghang668@yeah.net

QQ: 172562779

斗門聯英行的產品目錄

公司專注化工溶劑生產和銷售20多年,秉承“客戶至上,品質至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不斷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貨品和服務,深受客戶的信賴,在同行中信譽良好,愿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與各廠商建立長期的友好合作關係。